一不呆懒糖

少天,劳烦你承载我的爱(。・ω・。)ノ♡

猜画+传词+吃鸡

1.大龙虾是个尝试,事实证明,效果不错

我爱大龙虾,我爱我自己

京东狗还行,麦克风带来的称赞

让我心满意足,开心不已

给我更多的时间,牙医,我真的觉得创意棒呆了

他人的龙舟赞赞赞,我觉得加上我的建议会更好

快,传神

哈哈,感觉自己有一天也会成为大师呢

2.哇,不知是谁给我的勇气,开始打字了呢

虽然被票掉,但居然还有勇气写,牛了

看着评论撕逼,哈哈,居然又在暗戳戳

最后的最后,终于投了票呢,两票呢

不错,值得肯定

3.不要怂,一起上


菜,肯定是要接受打击和批评了

不然怎么努力啊

别再一直想听好话

我菜,就接受,接受不了,骂回去

别人菜,也是不留情面

如果它也骂回来怎么办

不咋办,想咋办咋办

直接点就行


评论